传销洗脑太害人 小伙11万打水漂后性情大变

2015年12月25日 10:54   来源:钱江晚报   

  传销洗脑太害人

  11万打了水漂,建德小伙颓了

  传销洗脑到底有多厉害——它能让人性情大变:不说话、不工作,不愿意和家人沟通,攻击想要靠近的人。建德这个小伙子就是这样:11万打了水漂,人也颓了。

  张女士表弟24岁。那次表弟来电话,说福州快递行业很有潜力,要张女士过去看看。到了福州,表弟几个人推荐了一个投资项目。说这个项目很赚钱而且受国家支持。每向一人募集6.98万元,募集者第二个月就可以领到1万多薪水。

  张女士毕竟有些社会经验,她认定这是一个传销组织,要求表弟回头。表弟根本不听,说已向父母募集了14万元,并拿到了2万元返还工资。张女士第二天溜回了老家。

  这之后表弟突然出现在建德,精神很不好。他再也没募集到资金,福州的公司也被当地公安捣毁了。

  有人去劝表弟,他就发脾气、摔东西、还打人。现在一家人过得凄苦,去咨询心理医生,医生说这是一种由工作事业上的挫折引起的心理变化,需要干预、疏导。   李文慧 鲍亚飞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