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雨后云海现 日月潭金龙山美如仙境(图)

2016年01月06日 1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冬雨之后,清晨的日月潭畔金龙山有层层云海,搭配曙光营造出如同仙境的美景。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连日丰沛冬雨,日月潭金龙山5日清晨形成浑厚云海,曙光接着跃上山头,出现绝美的日出凌驾云海美景,不少摄影爱好者赞叹:“美如人间仙境呀!”

  昨天(5日)清晨6时许天空微亮,云雾从鱼池乡谷地升起,交织成云海。7时许曙光跃上远方山头,呈现曙光铺排于云层之上、难得一见的壮观景象。

  第三次来朝圣的台中市民吴东映等人认为,金龙山是中台湾最佳摄影点之一。

  游客肯定鱼池乡公所及日月潭风景区管理处积极建设金龙山,施作林荫步道,设置凉亭,对促进地方观光有正面帮助。

  南投县鱼池乡大雁村长谢栋汉说,台湾低海拔赏云海日出有“北格头、中五城、南二寮”三大摄影胜地,中五城其实是大雁村金龙山,只要雨后的隔天来山上会有很高的机率看到云海与日出。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