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600万资产人群已达2.56万 七千多在合肥

2016年01月15日 10:48   来源:中安在线   

  苹果、香奈儿分别为男女富豪最青睐送礼品牌

  摘要安徽在《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中排在第20位,600万元资产人数为2.56万人。其中合肥有7170人,虽然领先南昌(5800人),但也就相当于哈尔滨、西安的一半左右。

  胡润研究院昨日发布最新一期《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在揭示男、女富豪分别青睐什么品牌、消费占比的同时,报告也公布了全国范围内最新的富豪分布状况。在安徽,600万元资产高净值人数达2.56万,其中7170人在合肥。

  胡润研究院调查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5月,中国内地600万资产高净值人群数量约314万,其中广东53.4万人,北京紧随其后,仅少3000人。安徽在这份榜单中,排在第20位,600万元资产人数为2.56万人。其中合肥有7170人,虽然领先南昌(5800人),但也就相当于哈尔滨、西安的一半左右。

  在送礼品牌上,报告显示,苹果继续稳居“最青睐的男士送礼品牌”第一名,二、三位分别为路易威登和古驰。“最青睐的女性送礼品牌”方面,前三品牌分别为香奈儿、路易威登和苹果。

  富豪们都喜欢收藏什么?

  报告显示,手表的收藏比例进一步下滑,仅列第三。千万富豪平均每人3块手表,亿万富豪平均每人4块手表,45岁以上富豪平均每人5块手表。

  珠宝玉石的比例和排名均有所上升,成为“最青睐的收藏品类”。

  在汽车方面,富豪对劳斯莱斯幻影喜爱依旧,牢牢保持“最青睐的超级豪华商务车”头把交椅。(市场星报)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