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将于4月举行

2016年01月18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前,2016品牌女性颁奖典礼暨第九届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联合主办,中国妇女基金会公益和新华网协办,将于4月16日在北京开幕。

  据了解,本次论坛以“心未来?行未来”为主题,论坛具有三大亮点:论坛设有行业领袖的巅峰对话、国际级早餐会、主题慈善拍卖和新品发布与品牌展区等环节。此次活动不仅延续了以往的论坛风格,更在流程和内容设置上进行了创新和突破,特设“国际级早餐会”和“闺蜜私房话”等温暖环节,让中国的品牌精英女性温情相聚,共话发展。

  “停下脚步,审视未来,初心是否还在?这是每一个品牌人在创业及心路历程上都需要经历的心灵修行。”王永表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互联网+”所带来的创业热潮与经济形势整体下行所带来的影响,将继续在2016年交织。2016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将以品牌女性为榜样,呼吁品牌人以归零的心态站在品牌发展和自我完善的新起点上。

  据悉,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是品牌女性与女性品牌的双重展示平台,是引领中国女性发展新潮流女性年度盛会。论坛创立于200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是品牌女性学习知识、交流情感、拓展人脉、开阔视野、展示魅力的最佳渠道平台。刘晓庆、靳羽西、杨澜、于丹、叶莺、严旭、张兰、张德芬、闾丘露薇、徐滔、苏芒等都曾荣获“中国十大品牌女性”称号。

(责任编辑:王子威)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