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续办室内年宵市场 商场推一元贺年美食

2016年01月25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市民过年必定购买年花,花墟已摆满年花应节。(图:香港《大公报》)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想暖笠笠行年宵,感受新年气氛的市民,今年继续有不少选择。香港各大商场除了各式“必备”的主题布置,亦在多方面各出奇招,有商场今年继续举办室内年宵市场,售卖各式年花及年货,亦有商场主打美食,推出“一元贺年美食市集”,市民可于手机程式以一元(港元,下同)抢购御用宫廷菜、贺年三宝等。

  将军澳商场东港城本月23日至下月7日,第10年举办“全港室内最大年宵市场暨新春花展”,开幕首日劈价推出限量100枝的一元开运兰花,很快便告售罄;为迎接猴年,场内亦会特别展出首次引入香港的“猴面小龙兰”,外形酷似猴子。

  今年商场装置亦结合3D打印技术,打造“3D打印艺术万花园”,中间放置一个高达6米的由3D打印技术制成的巨型花瓶。

  大埔超级城今年则举办稀有年花珍品展,当中展出包括五大应节金猴造型年花,如全港唯一新品种“猴子尾兰”等。同时,今年商场还会推出“贵气一元贺年美食市集”,市民可于手机程式以一元抢购御用宫廷菜、贺年三宝(鲍鱼、海参、鱼肚)、盆菜及各式贺年食品等。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