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区开通直达黄岐港旅游巴士 单程约1.5小时

2016年01月27日 16:49   来源:福州晚报   

  昨日,福州市区直达黄岐港旅游彩绘巴士正式开通。福州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巴士将每天往返于黄岐港和福州市区。

  市区直达黄岐港巴士将配合黄岐至台湾马祖船班时间,对游客进行接驳,单程约1.5小时,票价暂定40元。

  福州至黄岐安排在7时、12时从福州华威汽车客运站出发,之后途经连江闽运客运站,终点站是黄岐港客运站。黄岐至福州安排在10时50分、15时50分从黄岐港客运站出发,之后途经连江闽运客运站,终点站是福州华威汽车客运站。

  游客如需乘坐,可到福州各大旅行社购买马祖个人游套餐或报名参加团队游,也可到福州华威汽车客运站售票窗口购票。

  又讯记者昨日从福州市旅游局获悉,随着连江黄岐—马祖白沙客运航线正式通航,到1月25日,该航线进出港117航次,输送往来旅客3139人次,开通首月实现开门红。

  黄岐—马祖航线是目前大陆与台湾马祖之间最短的客运航线,航程受海浪颠簸影响小,舒适性好,全程仅需25分钟,实现马祖澳两岸一日旅游生活圈。

  为做好春节前后连江县居民赴马探亲访友、旅游观光,培育马祖澳两岸客源市场,在1月1日~3月31日,前3000名赴马游的连江籍居民均可享受减免单程船票优惠。

  (记者 张秀冰 通讯员 翁伟华)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