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私营企业突破40万户 注册资本总额达1.67万亿

2016年02月05日 19:52   来源:中国江西网   

  本报讯 江南都市报记者陈文秀、实习生陈灿报道:2月4日,省工商局发布了《2015年江西省私营企业发展报告》。该《报告》显示,我省私营企业突破40万户大关,注册资本总额达1.67万亿元,2015年有16万人成了新创客,截至目前,全省有近80万人投资创办私营企业当老板,比“十一五”末翻了一番。

  分区域看,南昌市私营企业总量达10万户,注册资本接近4000亿元,处于全省领头羊地位;赣州市私营企业总量超过5万户,九江市、上饶市、宜春市私营企业总量均超过4万户,其中九江市、赣州市私营企业注册资本均接近2000亿元,上饶市、宜春市私营企业注册资本紧随其后,位列全省“第二梯队”;新余市、萍乡市、鹰潭市三地私营企业总量虽小,但民间投资十分活跃,增速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十二五”期间,私营企业户数增速前三位分别是赣州市、鹰潭市、宜春市;民间资本投资增速前三位分别是鹰潭市、新余市、萍乡市。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