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经济带”企业组团宜昌揽人才

2016年03月18日 18:09   来源:三峡商报   

  昨日,记者从人社局获悉,本周日,“长江经济带”企业组团将来宜昌揽人才。本次参加招聘的单位有来自武汉等地的大型企业,提供1500多个岗位。

  据悉,本次招聘会由湖北省人才服务局主办,宜昌市人才服务局、湖北三峡人才市场承办,湖北省首届“长江经济带”企业与高校毕业生洽谈会宜昌分会将于2016年3月20日(周日)上午在湖北三峡人才市场举办,届时将有来自武汉的马应龙药业集团、百捷集团、中国船级社武汉分社、爱帝集团、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益基武汉医学检验所、中公教育集团等11家省重点企业与宜昌市内的交运集团、稻花香集团、交通投资有限公司、慧中科技、大洋百货、兰台(湖北)科技、红星美凯龙、国贸集团、湖北中蔬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国信证券、爱尔眼科医院、民福医院等近90家重点企业进场纳才,提供管理、营销、财务、行政、市场等1500余个职位,请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见习期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携带好简历及相关证件按时参会。招聘会场地址:宜昌市北门外正街28号 。(记者 王凌云 通讯员 乔硕)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