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英才“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6年03月28日 07:15   来源:陕西日报   

  3月27日上午,陕西英才人物“古丝绸之路、一带一路”座谈会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来自北京、重庆、青海、甘肃和陕西等地的近百位陕西英才人物参加,共同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出谋划策。

  会上,陕西英才委员会主任罗振江介绍了陕西建设“一带一路”重要支点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十三五”期间陕西发展的目标任务,诚挚欢迎各地的陕西英才人物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陕西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著名文艺评论家、作家、新丝路文化传播大使肖云儒教授作了《“一带一路”所见所闻所想》的报告,以60多天、三万里行程实地考察丝路8国的亲身经历,诠释了对“一带一路”的战略意义、目标任务和合作前景的独到认识。

  与会的陕西英才人物表示,将努力为落实中央“一带一路”战略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系列重大举措,积极发挥凝心聚力、牵线搭桥的作用,切实加快陕西更加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大格局,努力建设丝路经济带新起点和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蒋明义 武德平)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