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路遇改签车票骗局被骗万元 头撞电杆欲轻生

2016年04月01日 13:22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4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通讯员 鼓东综)清明打算回家扫墓,不料半路上被骗走价值万余元的财物,家住三明的钟女士想到没法跟家里人交代,就拿头撞电线杆打算自杀,所幸被民警救下。

  昨日上午,鼓东所接群众报警,三港路有一名女子撞墙要自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一名30多岁的妇女用头不停撞向路边的电线杆,民警见状赶忙上前将其拉开。经询问,这名妇女姓钟,三明人,在福州打工,准备乘动车回老家过清明,不想被骗子骗走价值1万余元的财物,包含3枚金戒指、1个金手镯、一部手机以及3张银行卡。

  原来,当天上午,钟女士在火车站候车时,一名妇女上前与其攀谈。得知钟女士的车票时间是14时,妇女声称自己有个亲戚能改签车票,可让她提前坐车。归心似箭的钟女士信以为真,便跟着她走出火车站,打的来到三港路找“亲戚”,一名男子这时已站在三港路边等她俩。男子告诉钟女士,一会进入改票点所在小区时,保安会用扫描仪检查,身上的东西他先帮忙拿,检查完就归还。钟女士没有丝毫怀疑,便将随身的背包和行李交给男子。刚走出几步,男子突然跑掉,那名妇女也不见了踪影,钟女士这才发现自己上当了。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