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山一男子在商场坠亡 死者身份尚不明确

2016年04月05日 09:57   来源:南方日报   何伟楠

 

  事故现场。摄影 何伟楠

  南方日报讯(记者/何伟楠)4月4日夜间,中山市东区利和广场发生一起坠楼事件。当晚21点30分许,一名男子从商场高处坠落到一楼大堂,随后被确认死亡。目前,死者的身份和坠楼原因尚不明确。

  据了解,事件发生时,利和广场仍然在营业,个别网友目击了发生过程。“利和大堂有人跳楼,正好被心血来潮去逛街的宝宝我碰上...”一位自称目击者的网友表示,当时该男子从五楼大堂跳下,刚好被她看到。但这一说法尚未被警方证实。

  4日22点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后看到,商场一楼内场区域的所有入口已经封闭,多个入口都安排了工作人员把守,一般人员不允许入内,事发地点有多名警员在现场调查。利和广场相关人士称,坠楼事件发生在当晚21点30分许,男子坠楼后被急救人员确认死亡。当晚23点15许,死者遗体被运离事发地,警方工作人员离场。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