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网上曝家丑:爸爸出轨成瘾每年都换女友

2016年04月07日 16:51   来源:华龙网   

  昨日,热报4版的新闻《我发现老爸出轨了》一文发出后,在热报微信公众平台上引起热议,不少网友吐槽,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小棉袄”,没想到这个老爸在小棉袄里栽了个跟头。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联系上张舒,她告诉记者,和爸爸出轨对象徐女士表明身份后,爸爸立刻给自己打来电话,暗示她不要插手自己的事。张舒说,她和妹妹已经商量好,决定周末和爸爸好好谈谈,劝说爸爸早日放弃徐阿姨的感情,回到家庭中来。

  不少网友对发现爸爸出轨的张舒表示同情,除了安慰张舒的留言外,还有网友称自己也曾有过同样的遭遇。家有出轨老爹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遭遇这样的事情后,他们又是如何解决的呢?

  案例一

  爸爸出轨成瘾,每年都换女友

  说到老爸出轨,家住江北望海花园的余小姐感触颇深。“对我来说,老爸出轨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余小姐说,16年前,自己7岁时,父母就因为爸爸出轨离婚,还因此闹上法院。因为父亲工作更为优越,她被法院判给爸爸,从小跟着爸爸长大。

  15岁那年,余小姐的爸爸二婚,对象是爸爸单位的同事。“爸妈离婚那么多年,长大了,也没那么难受了。虽然爸爸是二婚,我还是在心底祝福他,为他找到爱人感到高兴。”

  爸爸二婚后,余小姐和爸爸后妈一起生活,但她没有想到,二婚后爸爸依旧不改出轨本性,19岁那年的一天晚上,她和后妈在家里看电视,门铃突然响起,打开门后一个化着浓妆的陌生阿姨将喝得酩酊大醉的爸爸送了回来。爸爸的衬衫上还挂着口红印,余小姐隐隐明白了发生了什么事,一旁的后妈更是气得紧握拳头,浑身发抖。

  “那之后没多久,我爸和后妈又离婚了。”余小姐回忆,从那以后,爸爸每年都会交往不同女友,还交往过20多岁的女孩。有一次,她听见爸爸的好哥们劝他:“老余,你不要再欺骗这些无辜女人的感情了。”爸爸也不为所动,仍然定期更换女友,至今没有再婚。

  大学毕业后,余小姐参加工作,立刻从家中搬了出来,和爸爸划清界限。只有春节等节假日,她才会回去探望爸爸。

  案例二

  爸爸出轨女同事,她撒娇化解危机

  “不要把爸爸出轨的事放在台面上说,尽量用温暖感化爸爸回归家庭。”微信评论中,网友“贝壳”向张舒支招。记者联系上“贝壳”,她姓蒋,今年25岁,在渝北区上班,是一名幼儿园老师。21岁那年,她也曾遭遇爸爸出轨的噩梦,父母整夜吵架,爸爸一气之下和出轨对象同居。妈妈在家里,每天都沉默着,一句话也不说。

  “看见妈妈的样子,我实在忍不住了,就翘课去单位堵爸爸。”小蒋说,见到爸爸后,她没有指责,立刻挽爸爸的手臂,让爸爸带着自己去逛街购物。逛街的同时,她还不忘对爸爸撒娇:“你不在这段时间,妈妈都没心思做饭了,周末回去也吃不到什么好吃的,爸爸你快回来吧,我和妈妈还有狗狗都想你呢。”看到爸爸心中微动,小蒋立刻趁热打铁,建议爸爸假期一家人出游,爸爸说考虑看看。

  小蒋说,在她的撒娇攻势下,爸爸冷若冰霜的态度逐渐瓦解,默默回到家中将行李搬了回来。“我要做的,不是指责爸爸将一家人关心闹僵,而是给爸爸一个台阶,让他自己下台。”小蒋说,如果爸爸真的铁了心离婚和小三在一起,她也只能尊重爸爸决定,照顾好妈妈。

  案例三

  幼年遭遇爸爸出轨,长大成“恐婚族”

  但是,不是每个人都像小蒋这么幸运的化解出轨危机,还有人因为童年目睹父亲出轨留下阴影。网友“千颂伊”在评论区留言:“我特别小的时候,就发现我爸有小三,我恨了他好久,现在都有点‘恐婚’。”记者联系上“千颂伊”,她姓李,27岁,在南坪一家保险公司上班。

  提起那段发现爸爸出轨的经历,李小姐至今记忆犹新:“那个时候我才11岁,在家里写作业的时候,听见门口有陌生女人说话的声音。”她起身开门,发现爸爸和一个陌生阿姨在一起,举止亲昵,正偷偷摸摸说着什么。

  “那时我还不是很懂,只是心里觉得不太好。”到了晚上,李小姐被爸爸妈妈的争执声音吵醒,隔壁卧室传来妈妈撕心裂肺的哭声。“我这才明白,我下午看到的阿姨是爸爸的出轨对象。”

  李小姐说,爸爸在她心里一直是完美好男人。发现爸爸出轨后,爸爸的形象在她心中一落千丈。后来妈妈选择原谅爸爸,在外人看来,他们还是一个幸福美满的家。时隔多年,至今回想起来,李小姐心里依旧有个疙瘩。

  “现在我对婚姻都没有什么安全感。”李小姐说,已经27岁的她,多次被男友催婚,但每次一听到结婚两个字,自己都会不自觉心生恐惧。

(责任编辑:王子威)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