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共青林”植树活动在崇礼举行

2016年04月22日 1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青春助力绿色发展,增绿减霾共同行动。4月21日,来自河北省高校、志愿者组织及社会各界的500多名青少年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共植“冬奥共青林”,以此增绿减霾、迎接冬奥。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省委副书记赵勇,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傅振邦及中央部分部委和京津冀地区团组织负责同志参加植树活动。

   据介绍,按照团中央统一部署,河北省共青团以“增绿减霾·共迎冬奥”为主题,在环京津的承德、张家口、唐山、廊坊、保定、沧州等6市23县(市、区)启动了集中植树活动。全省各级团组织号召动员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组织、青年社会公益组织,积极行动起来,大力种植青年林,广泛开展生态环保宣传、低碳绿色实践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团组织共举行各类主题实践活动150余场次,栽植树木3800余亩,组织引导近万名青少年参与。

   植树活动前,秦宜智、赵勇等到崇礼区奥运临时指挥部,详细了解冬奥会筹备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