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地区就体育旅游展开合作

2016年04月27日 10:37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省经济信息中心日前报告显示,合肥打造“巢湖半岛”将通过建设环巢湖国家旅游休闲区,打造全国知名的智慧型健康养老产业基地,以项目推动健康、旅游、养老等产业发展。

  巢湖半岛位于巢湖北岸黄金中点,从地图上来看恰好由“环巢湖十二镇”之中庙街道、黄麓镇、烔炀镇“两镇一街”所拱卫,规划范围达到255平方公里。

  省经济信息中心是在一份旨在“稳增长促投资补短板”的报告中提到巢湖半岛的。报告称:我省将加大公共产品和服务供给,实现“养老、健康、文化创意、旅游、教育、体育产业”六大重点领域突破带动,推进消费需求增长。

  报告还称将合作建立“长三角体育旅游重大项目库”,推动我省体育旅游产业发展。此前,为促进长三角地区体育旅游的快速发展,安徽、江苏、浙江、上海三省一市就体育旅游业区域合作发展,共同签署了《长三角地区体育旅游合作纲要》。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