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浮尸水井或因拆迁 事发月余遗体仍未火化

2016年05月12日 11:22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报道,4月3日下午,合肥市新站区新店村,51岁的许大妈被发现漂在水井内。事后,许大妈的家人认为这起悲剧因当地的拆迁引起。目前,许大妈的遗体尚未火化,其家人正在与政府协商处理此事。

  51岁大妈漂尸水井 或因“外来户”身份无法享受拆迁政策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4月3日下午,合肥新站区三十头镇新店村一村民到村中水井打水时,发现有人漂在井里。后经证实,此人是该村51岁的许大妈,已经死亡。

  据了解,该村最近正在进行拆迁,当地不少村民正在搬家。许大妈家的自建房就位于该村的村中央,东侧50米处有一口水井。 4月3日下午4点多,有村民来水井边打水,发现水井边有一双鞋子,而许大妈整个人已掉进了井里。村民立即呼救。事发后,辖区警方以及120纷纷赶到现场,不幸的是许大妈已经身亡。

  许大妈的儿子介绍说,2001年前后,他家搬到现址盖起了自建房。因为是“外来户”,在拆迁政策上和当地祖居的村民有很大的差异。他称,几天前就发现母亲精神状态不佳,他还特地带母亲去了医院。

  昨日下午,合肥新站区管委会一名相关负责人表示,许大妈一家是“外来户”,按照当地施行的拆迁政策,“外来户”无法享受到和当地村民同样的标准。“所以她家难以接受,她本人可能因此想不开。”

  当天发生不幸后,当地街道和社区非常重视,社区连夜召开会议商量如何处理此事。目前,死者遗体已火化。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