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69岁老人6楼坠亡 老伴说她有抑郁症一直生气

2016年05月23日 11:28   来源:大河网   

  本报讯前天下午,在郑州市东风路发生一起悲剧,一位69岁的老人从6楼坠亡。据老太太老伴介绍,老人患有糖尿病和白内障,还有轻度抑郁症,趁他出门时,留下遗书跳楼。事发后,警方也赶到现场调查,目前,老人死因还在调查中。

  5月21日,郑州市东风路丰乐路交叉口北200米的一个小区突然发生的悲剧,让很多人沉浸在悲伤之中。当天下午2点50分左右,小区居民发现,一名老太太从六楼坠落到单元门上方的平台上,一动不动。

  居民报警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因通往平台需要经过一扇窗户,上面安了防盗网,暂时无法进入,急救医生只好求助消防队。消防队员赶到后,使用破拆工具,将防盗窗拆开。遗憾的是,老人已没了生命体征。

  据小区居民介绍,这名老太太突然从高处坠落到二楼空调外机上,然后又滑落到二楼单元门平台。据熟悉老人的小区居民介绍,老人69岁,视力不好,平时经常和老伴一起在小区散步,不知为何会发生这起悲剧。

  面对老太太的离去,得知情况的老伴赶到后,十分悲痛。老人说,他们家住6楼,老太太患有白内障,视力不好,精神上又有轻度抑郁症,前不久才刚刚出院回家。老太太尚有94岁老母在武汉居住,这几天在与娘家人商量赡养老人问题时发生分歧,一直在生气。可能是因为身体不舒服,心情又不好,一时走了极端。

  事发后,民警赶到现场调查,在老人居住的屋里找到了遗书。目前,坠楼原因还在调查中。

  线索提供刘先生稿酬100元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