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售票员公交上行为不雅 脱鞋光脚踩手扶杆(图)

2016年05月25日 09:23   来源:四川新闻网   

公交车售票员的不雅行为。图据网络

公交车售票员的不雅行为。图据网络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24日讯今日,一条微博视频在网络上疯传:温江公交一名女售票员将左脚的鞋脱下,把脚翘到公交车的手扶杆上。在这条时长接近两分钟的视频里,这名售票员的左脚,几乎一直都“黏”在手扶杆上。四川新闻网记者今日联系到了该公交车所属的成都西部新城公交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已经对这名售票员进行了停职处理。

  网友表示,这位行为不雅的售票员来自温江203路公交车,四川新闻网记者联系到了该线路公交车所属的成都西部新城公交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孙勇表示,这条视频是前几日由乘客拍摄的,昨天自己也已经看到,视频中的售票员正是成都西部新城公交有限公司的员工。“昨天看到视频后,我们通过车载监控,再次对这一行为进行了核实。”

  孙勇表示,经过调查后得知,这位售票员半月前脚踝受伤,并未游走在车厢内卖票,而是担任检票和安全监督员的角色。“但这并不是其不雅行为的挡箭牌。”孙勇说,昨天经过公司商讨,已经在今天白天做出了处罚决定:这名售票员停职检讨,根据其今后表现决定去留;公司相关工作人员都将接受相应处罚;并取消该线公交车年终评优资格;同时还将开展为期1个月专项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