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自贸区全球并购网昨日正式上线运行

2016年05月26日 15:08   来源:青年报   

  服务于全球资本与项目对接的上海自贸区全球并购网昨天正式上线。来自美国和中方的5个项目作为网站首批会员成功签约,并举行项目融资路演。上海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浦东新区副区长简大年等出席上线仪式。

  据悉,全球并购网将充分利用上海自贸区的制度创新优势,利用大数据分析精准匹配投融资服务,并通过“线上+线下”、“标准化+个性化”服务体系,着力解决投融资不对称问题,为全球范围内的项目方、资金方、服务机构、投资机构,搭建集信息、交易、服务、社交于一体的O2O项目资本对接服务平台。

  据介绍,一方面,平台将为信息发布方提供多平台、多形式的信息发布渠道,另一方面,也将为用户方提供信息筛选、匹配、推送、定制等各类信息服务,以及商业计划书、财务、法律、路演、品牌规划、媒体报道等一系列的投融资服务。

  平台的重点业务涵盖资讯圈、交易圈、服务圈、人脉圈等4个板块,网站的会员和客户将通过使用这些业务板块掌握更及时、更全面的信息,借助平台资源与优势深入开展全方位合作。上海自贸区和浦东新区今后将进一步提升投资和融资便利化水平,并继续加强模式创新,着力打造境外投资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企业境外投资保障体系和更加完善的境外投资政策支持体系。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