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跨境投资提供更精准匹配 上海自贸区全球并购网上线

2016年05月26日 15:11   来源:中国上海   

  5月25日,上海自贸区全球并购网(www.globalma.com.cn)正式上线。来自美国和中国的5个项目作为网站首批会员成功签约,并在现场举行项目融资路演。

  作为上海探索跨境股权投资的重大创新举措及服务中国资本“走出去”、对接“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平台,全球并购网利用上海自贸区的创新优势,运用“互联网+”思维,利用大数据分析,着力解决投融资不对称问题。一方面,平台将为信息发布方提供多平台、多形式的信息发布渠道;另一方面,也将为用户方提供信息筛选、匹配、推送、定制等各类信息服务,以及商业计划书、财务、法律、路演、品牌规划等一系列投融资服务。

  全球并购网由上海外联发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上海长盈股权投资管理中心、上海康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建立。外联发商务咨询公司是外高桥集团股份旗下负责自贸区招商引资、企业服务的主力,也是上海自贸区管委会指定服务外包供应商。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