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戴尔高层客户峰会暨合作伙伴峰会举行

2016年05月27日 10:46   来源:贵阳网   

  本报讯 5月26日,2016数博会系列活动之一的戴尔高层客户峰会暨合作伙伴峰会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刚致辞,戴尔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主持。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聂雪松出席。

  陈刚代表贵阳市委、市政府和2016数博会的主办方,对戴尔峰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对参加峰会的嘉宾表示欢迎。他指出,贵阳在大数据发展起步之初,并没有过多考虑存在的困难和挑战,而是把发展大数据作为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的重要选择,勇敢迈出了第一步。在这一过程中,戴尔公司始终给予强力支持与真诚帮助,为贵阳加快集聚大数据发展优势奠定了基础。如今,发展大数据已成为全市上下的共同意愿。贵阳有气温气候宜人、电力资源丰富、地质结构稳定等先天优势,有快人一步的先发优势,更具备建设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的先行先试优势,必将进一步助推大数据加快发展,促进颠覆性技术萌芽发生。

  陈刚强调,贵阳虽然还面临人才、技术等发展短板,但是有信心和市场,更有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一定能够在颠覆性时代实现自我赶超跨越。贵阳将向戴尔公司和在座的嘉宾企业敞开怀抱,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合力开创共赢发展的美好未来,真正让“爽爽的贵阳”成为大数据产业发展“火火的贵阳”。

  峰会上,戴尔公司与超过500名业界专家、企业和500多位渠道合作伙伴就如何充分发掘未来就绪IT潜能、优化企业IT、应对互联网+时代企业业务挑战,完成企业IT转型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分享。

  (本报记者 路榕)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