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九龙坡区入围全国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示范城市

2016年06月03日 15:18   来源:央广网   刘湛

  记者今天从重庆市政府网上了解到,2016年全国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示范城市名单近日揭晓,重庆九龙坡区榜上有名。该区3年内将获得中央财政每年2亿元的资金支持,专项用于创建小微企业“双创”基地示范城市。

  全国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示范城市建设始于2015年,由财政部、工信部、科技部、商务部和工商总局联合评选,旨在发挥中央财政资金引导作用,整合政策资源聚集服务要素,缩短政策流程提高效率,建立政府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新机制。九龙坡提出,今后3年将围绕创业、就业、创新“三大目标”,实现小微企业 营业收入增长比例不低于46%、小微企业就业人数累计不低于55%、小微企业技术合同成交额增长比例不低于40%、小微企业拥有授权专利增长比例不低于 72%。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