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港游多项大优惠来袭 你心动了没?

2016年06月03日 15:53   来源:新华网   

  赴港游又有大优惠了!香港旅游发展局近期宣布,将在暑期推出家庭套票及个人游优惠,内地游客4日3夜包机票、酒店只需约1,130元人民币(约1,340港元),另外赠送千万礼包。不仅如此,香港迪士尼乐园还将推出亚洲独有的《星球大战》3大主题项目,你心动了吗?

  四月访港旅客人数跌幅收窄

  香港旅发局表示,4月份整体访港旅客人次按年下跌2.1%,跌幅较首3个月收窄,过夜内地旅客止跌回升,录得2.7%的增幅。香港旅发局总干事刘镇汉对香港旅业前景审慎乐观,但仍未敢说是“回暖”。

  刘镇汉表示,今年首4个月整体访港旅客人次逾1,800万,按年下跌8.8%,当中内地旅客占1,389万人次,按年下跌12.6%。他分析数字指,内地访港旅客跌幅收窄,由1月至2月下跌18%,至3月下跌6.9%,收窄至4月下跌4%,值得欣喜的是4月内地过夜旅客止跌反升,录得2.7%的增长。

  针对家庭游客、年轻个人游客系列优惠来袭

  过夜旅客数字止跌回升,香港旅发局更“趁热打铁”推出一系列优惠套票,吸引家庭游客及年轻个人游旅客。

  香港旅发局副总干事叶贞德表示,50%的访港旅客是年轻旅客,17%是家庭旅客,当中具有庞大商机,会针对此等客群加强宣传。叶贞德说,将与内地旅游网站合作,推出4日3夜的优惠,主打香港地道文化及文艺青年路线,每名旅客约1130元人民币(约1,340港元),包机票、酒店,另赠千元礼包。届时还将推出3日2夜的文化艺术旅行团,让爱好文化的内地旅客到港观赏表演。针对北京游客,则推900元人民币来回香港机票、以及在内地最多19个城市,提供两大人机票一小童免费等推广。

  至于家庭游客方面,港旅发局针对学校假期,推出多项优惠,如海洋公园、迪士尼乐园及天际100等景点,两名成人购票入场,一名小童免费。另有共107间酒店推出优惠,如免去小童住宿费用或推出小童免费早餐等。港旅发局亦与内地旅行社合作,推出两日一夜套票,内含5折来回广州至香港直通车票,据悉,这是港铁首推直通车优惠。

  香港迪士尼乐园推3大主题项目吸引星战迷

  除了旅发局外,香港迪士尼乐园也趁机推出系列活动。香港迪士尼宣布在6月11日推出亚洲独有的《星球大战》3大主题项目,包括“星战极速穿梭”、“星球大战:指挥站”及“绝地圣殿武士特训”,让游客可化身成穿梭于星际间的“反抗军机师”、“反抗军英雄”或“绝地武士”,一尝走入星战电影现场的滋味。

  值得一提的是,“绝地圣殿武士特训”将在6月25日起供4岁至12岁的小朋友游完。届时,小朋友可以穿上经典的武士长袍,接受“绝地武士”的“训练”,提起“光剑”与“黑武士”“战斗”。据悉,“特训”将设有普通话服务。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