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亿万富豪突然去世 2任妻子5个儿子争夺家产

2016年06月07日 13:58   来源:楚天都市报   

  武汉一家民营医院有限公司资产过亿,公司老板李某疾病过世后,前后5个儿子跳出来争夺这份巨额遗产。6月3日,硚口区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原来,李某此前早就将公司股权“分配”给与前妻所生的3个儿子。但李某留了一手,“分配”的同时,李某不忘用一纸协议约定,这家公司的所有权全部是他的。

  可老子还是算不过儿子!

  2015年初,李某在国外被查出身患肝癌。他当即决定回国医治,想处理该公司,却发现儿子们不认账了,俨然以公司主人自居。自己的股权也“被转让”了,早已被“架空”,无法行使权力,3个儿子作为“股东”集体反对他处理该公司。

  李某马上委托律师于2015年9月15日提起诉讼,状告与前妻所生的3个儿子,要求确认该医院有限公司的股权全部归他所有。可就在立案不久,70岁的李某因病突然去世。就在这时,李某与第二任妻子所生的两个儿子也“跳”了出来,声称李某所创公司的股权他们也应有份。

  李某第二任妻子与两个儿子,把李某与前妻所生的3个儿子告上法庭,要求对亿万资产的该医院有限公司股权归属予以确认。

  今年2月24日,第一次开庭。因案情复杂,法官于6月3日下午组织第二次开庭。

  记者在现场看到,原被告共计6人,却无一名当事人出庭,均是其代理律师出庭发言。鉴于案情重大复杂,法官宣布择期将第三次开庭。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