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入住酒店发现洗手间有女子洗澡 双双被吓到

2016年06月07日 13:52   来源:武汉晨报   

  拿着刚办理的房卡准备入住,进门后却发现浴室有个女子正在洗澡,双方尴尬不已。昨日上午,从成都出差来汉谈生意的黄先生,在光谷天地公寓酒店就遇到了这一幕。

  黄先生说,昨天上午11点,他到光谷天地公寓酒店住宿,前台给他安排了1601号房间。他进入客房后,发现洗手间有水声,便去查看情况。当他推开虚掩的洗手间门时,发现一名年轻女子正在里面洗澡。他感觉很诧异,马上退出,“双方都被吓到了”。该女子出来后,他一个劲向对方道歉。

  黄先生说,他觉得酒店工作安排失误,于是向酒店讨说法。但是酒店给女子做出赔偿后,只愿意给他退还房费,给他换个好点的房间免费住一晚。双方僵持不下,他最后接受了酒店退还的房费后,换了家酒店入住。

  昨晚8点,记者来到光谷天地公寓酒店,相关负责人杜经理表示,此事确实是酒店不对,工作出错,并向记者介绍了当时的情况。

  杜经理说,1601号房的房客是一对夫妻。昨天清晨6点,男房客有急事先行离开,并退了房间,同时告诉店方,其妻子还在睡觉,稍后便会离开。上午11点,黄先生来住店,前台询问清洁工1601号房间是否清理干净,清洁工误听成1001号房间,回话称已经清理干净。阴差阳错之下,前台便把1601号房间开给了黄先生,黄先生上楼不久,便向前台投诉房间内还有一女子在洗澡。

  杜经理说,酒店退房后,房间不会断水断电,但房间内具体发生了什么,酒店并不清楚,不过愿意对客人道歉补偿。涉事女房客20来岁,对于此事,她并未追究,酒店向其道歉后,赠送给她一些优惠券作为补偿。对于黄先生的补偿要求,酒店表示可以退还房费,并将黄先生200多元的客房升级成600多元的高级客房免费住一晚,被黄先生拒绝。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