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毕业生深夜惨遭杀害 嫌疑人是同事兼室友

2016年06月13日 15:18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6月6日凌晨,家住合肥市汤口路与翡翠路交口附近一小区的居民吴女士听见楼下有争吵声,原本以为楼下是夫妻吵架,但让她万万没想到的是,传出争吵声的屋内发生了一起命案。

  “早晨起来才知道是一名小伙子被杀了,很多警察都过来,封锁了现场。救护车赶到发现小伙倒在血泊中,已经死亡。”吴女士称,小伙随后被抬下楼,电梯、楼道内也留下大片的血迹。

  楼内居民介绍,事情是发生在19楼一出租屋内,事发后民警封锁了大门,并将一嫌疑人控制。“是一个小伙子被他的同事杀害了,他们上班的地方就在不远处的一个工厂内。”有居民说道。

  同事涉嫌行凶已被警方控制

  据了解,被杀害的是租住在此的小伙小徐。

  据小徐父亲介绍,小徐从小到大都是家中骄傲,成绩优异的他后来考上了省内一知名院校。2012年小徐毕业后在工厂内任职,做技术类的工作。他和一名同事租住在翡翠路与汤口路交口附近一小区内。

  “他经常跟家里人打电话,说和同事的关系一直都很好,让我们家人不要操心。”父亲称,一个月前,在儿子租住的房子内,搬进来另外一名同事。

  据小徐父亲介绍,6月6日凌晨,这名新搬进来的同事,趁着小徐熟睡的时候,持刀将小徐杀害。“他身上被捅了好几刀,当场就不行了,太残忍了。”父亲悲痛称,当救护人员赶到事发现场时,儿子已经死亡了,“脖子处有很深的伤口。”

  对于一直很听话老实的儿子为何被杀害,老父亲一直很难理解。最近几日老人终日以泪洗面,他希望尽早将凶手绳之以法。

  催账引发命案?

  对于此事的原因,楼内居民也都表示不知情。小徐的女友称,杀害小徐的凶手也是从一所知名院校毕业的,“我之前到男朋友这边来时,看到过他,当时他看上去还很客气,没想到他会这么残忍。”女友从小徐的其他同事处得知,小徐之前借了房租给这名新搬进来的同事,最近找对方要钱,才引起了对方不满,“可能因为要他还钱,他怀恨在心”。

  事发后,肥西县警方立刻将嫌疑人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