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健康发展论坛将在营口召开

2016年06月13日 16:30   来源:新华网   

  为破解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发展困局,“中国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健康发展高峰论坛” 将于6月15日在营口沿海产业基地举行。

  如何有效地去除库存,是一些三四线城市普遍面临的问题,为了破解这一困局,在营口市政府的指导下,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携手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五矿地产率先发起此次“中国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健康发展高峰论坛”。

  据了解,住建部专家委员会成员张鸿铭,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院长张永岳等嘉宾将在论坛发表主旨演讲,分别从宏观经济与房地产行业发展、供给侧与需求侧协同发力、产城融合有效推动去库存等角度和层面进行论述。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还将在论坛上发布《中国房地产库存报告》。据悉,易居研究院对国内房地产市场库存情况的跟踪研究已经持续了5年时间,积累了大量的数据和案例,可以预见,该报告的发布将对未来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健康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据主办方介绍,搭建平台、汇聚学界业界精英,共同探讨未来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发展有效路径是举办该论坛的目的所在。作为一个正在开发建设的大型临港生态产业区和适宜人居的滨海新区,营口产业基地未来将成为营口市及辽东湾区域的政治、金融、文化、教育、信息和商贸休闲中心。现阶段,产业基地自身也面临着如何有效释放房地产需求,推进行业健康发展的问题。

  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管委会相关领导表示,对于探寻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健康发展方向,产业基地要先行探索,主动出击。举办这次论坛,就是要搭建一个相关各方思想碰撞与交流的平台,为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问诊把脉。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