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今年541人因涉嫌食品安全犯罪被抓

2016年06月17日 10:38   来源:扬子晚报   

  今年以来,江苏警方开展打击食品药品犯罪“利剑”行动,保障食品药品安全。6月16日,江苏警方通报,到目前,各地公安机关立案侦办食品犯罪案件36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41人,均比上年同期大幅增长,集中侦办了一批链条完整、网络庞大的大要案件。

  据介绍,江苏警方紧密结合当前食药环犯罪的新情况、新特点,明确打击重点、加大打击力度、创新打击策略,盯人、盯案、盯线索,上追源头、下清网络,捣毁窝点、打掉团伙,最大限度地扩大行动战果、消除现实危害。省公安厅和南京等10市以及部分县级公安机关已成立食药环犯罪侦查机构,选配食药环侦民警500余名。

  江苏警方欢迎公众积极举报食品违法犯罪线索。对接到的举报线索,公安机关将严肃核查有关情况,严厉打击犯罪分子,严格保护举报人信息。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