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60城上涨 四城下降

2016年06月18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2016年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60个,持平的城市有6个。

  ——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60个,持平的城市有6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5.5%,最低为下降0.5%。

  (二)与上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8个,上涨的城市有50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5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54.0%,最低为下降3.2%。

  ——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3个,上涨的城市有49个,持平的城市有8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6.3%,最低为下降0.5%。

  (二)与上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8个,上涨的城市有50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5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46.8%,最低为下降6.5%。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