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自贸区重磅推出:亿元加拿大皇家庄园房产

2016年06月30日 16:11   来源:中国网   

  编者按:加勒比自由贸易区区重磅推出“亿元”加拿大皇家庄园房产项目,中国富豪可入手!

  加拿大皇家庄园位于素里市192街 近10号高速公路,占地72英亩,可建直升机停机坪,2016年初完工,建筑物超过16000平方尺。

  同时加拿大皇家庄园配有超豪华配套设施,卧室、健身房、桑拿房、瑜珈房、办公室、游泳池、人工湖、自然湖、小礼坛、气派客厅、电梯、酒房、吧台、家庭影院、小果岭、锦鲤池、12英亩葡萄园、高端电子用品、精致花园、专业厨房、大型宴会场所、大型车库可停露营车。

  加拿大皇家庄园,耗时3年精心打造,独一无二世外桃源,尽显建筑之美,细腻匠心,集休闲、居家、宴客、娱乐功能,远离尘嚣,却又邻近所有必需生活机能,绝无仅有,不可错过!!

  加拿大皇家庄园成就人生的终极梦想:一个世外桃源的国王 -- 在加拿大灿烂的阳光下、拥有一座的私人岛屿,上面有一栋私家庄园、私人游艇停泊在私人码头上、私人飞机停放在私人机场上。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