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一砂石车凌晨侧翻 一辆别克被埋

2016年07月04日 08:05   来源:新文化报   李洋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李洋)7月3日凌晨,吉林市珲春中街与中东南路交会处,一辆小型蓝色半截子车发生侧翻,旁边的一辆黑色别克轿车被半截子车厢内的砂土埋了起来。别克车内的3名司乘人员不同程度受伤,幸无生命危险。

  附近群众:拉一车砂石的半截子侧翻

  当天早上7点钟,新文化记者赶到现场,发现肇事车辆均已被拖走,撒落的砂石也已被清理,只是留下些许的痕迹。

  有附近市民称,当时一辆半截子拉了一车砂石,沿着珲春中街由南向北行驶,路过中东南路交会路口时准备左转弯,可能是马上要红灯了,半截子有点着急,速度快了些,结果就侧翻了,把旁边路过的黑色别克车给压在了下面。半截子车上的砂石撒落出来,把别克车给埋了。

  由于事发时间是凌晨,少有目击者。附近市民并不确定两车当时是否发生过碰撞,只是听大家说半截子“将路过的别克车给埋了”。

  交管部门: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从附近市民及网友提供的照片中看到,黑色别克和蓝色半截子都是吉林市牌照车辆。

  据处理此次事故的吉林市公安交管支队船营大队李警官介绍,民警接警时间为当天早上3点50分,赶到现场时,别克车内的3名司乘人员已经被送往医院。

  附近居民称,别克车内的人员是在半截子车司机及路人的帮助下,自行从车内出来的。新文化记者了解到,消防部门并未接到此次事故的求救电话。

  当天8点钟左右,新文化记者从北华大学附属医院了解到,当天早上确实有3名伤者到该医院急诊就医。虽然3人头部都有外伤,有的还伴有头晕、恶心症状,但不是十分严重。并且,3名伤者当时并未办理入院手续,可能已经离开医院。

  李警官介绍,他赶到现场时,半截子车当时侧翻压在别克车上,头部冲南,别克车车头朝北。

  但二车到底是如何发生的交通事故,还需要进一步调查。半截子车是否涉嫌超载,目前,也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