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阿坝赴长三角共推暑期旅游

2016年07月08日 09:40   来源:阿坝州府   

  为深入推进成都—阿坝区域旅游合作,加大暑期旅游产品推广,拓展长三角客源市场,由成都市旅游局联合阿坝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与港中旅成都旅行社一起于6月28日至30日,以“天府成都·清凉一夏”为主题,分别在上海、南京、杭州举行推介会、媒体通气会和同业研讨会。在与旅游同业、川藏专线客商和主流媒体的深入交流中,成都、阿坝联合推出天府成都、藏羌阿坝、避暑消夏、美食康养、休闲度假等夏季旅游产品线路和优惠政策,向与会嘉宾特别介绍了成都·慕尼黑啤酒节、2016年黑水·达古冰山自行车精英赛、红原大草原夏季雅克音乐季、首届“夜游松州魅力古城”灯会、西岭雪山第四届国际山地运动休闲文化节等暑期旅游狂欢活动。

  连续几天的宣传推广活动,两市州给长三角受众送去一个清凉暑期的多样选择,得到了当地旅游同业和媒体的大力支持,形成了市场广泛的关注度,将吸引更多的客源乐享天府四川、清凉消夏。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