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地区湖北商会向湖北抗洪救灾捐赠近180万元

2016年07月11日 09:36   来源:人民网   

  6月中旬以来,湖北境内经过四轮强降雨袭击,全省普遍受灾严重。7月8日,来自长三角地区湖北商会的企业家1300多人通过湖北省红十字会共计捐赠179.1591万元。

  湖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宋悦明对长三角地区各湖北商会企业家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他承诺,省红十字会确保每一分钱用到灾区救援和灾后重建上,向捐赠人报告捐赠款物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第三方监督、捐赠人监督和政府监督,维护捐赠人、受捐人的权益。

  湖北省驻上海(江苏、浙江)办事处主任白富平、上海市湖北商会常务副会长姚毅代表企业家表示,长三角地区湖北商会组织的企业家们密切关注家乡的灾情,希望能为家乡略尽绵薄之力。

  据悉,汛期以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已向湖北灾区调拨救灾款物四批次累计496.56万元。另外,自省红十字会发出呼吁书以来,迄今已累计接收社会捐赠资金330.0942万元。(涂文涛 李如胜)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