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津)自贸区在内蒙古开“直营店”

2016年07月11日 10:48   来源:华龙网   李爱平

  原标题:中国(天津)自贸区在内蒙古开“直营店” 创“自贸店内陆模式”中新网乌兰察布7月10日电 (记者李爱平)法国红酒、俄罗斯糖果、美国奶粉、韩国环保纸本、德国啤酒以及进口丰田、奥迪、雪佛兰等轿车……10日,中国(天津)自贸区东疆进口商品及平行进口汽车直营中心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宣布“安家落户”、开门纳客。位于中国北疆的集宁区,地处京津冀经济圈,境内交通便利,是畅通俄罗斯、蒙古国、东欧各国资源进口通道和国内产品输出通道的内陆城市。在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战略指引下,当地官方按照“企业主办、政府支

  【摘要】 位于中国北疆的集宁区,地处京津冀经济圈,境内交通便利,是畅通俄罗斯、蒙古国、东欧各国资源进口通道和国内产品输出通道的内陆城市。内蒙古集宁区委书记杨国文在当天的试营业仪式上说,期待能与天津自贸区东疆保税港区合作,把集宁的地域文化、市场资源和风土人情等推荐到海外。

  原标题:中国(天津)自贸区在内蒙古开“直营店” 创“自贸店内陆模式”中新网乌兰察布7月10日电 (记者李爱平)法国红酒、俄罗斯糖果、美国奶粉、韩国环保纸本、德国啤酒以及进口丰田、奥迪、雪佛兰等轿车……10日,中国(天津)自贸区东疆进口商品及平行进口汽车直营中心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宣布“安家落户”、开门纳客。位于中国北疆的集宁区,地处京津冀经济圈,境内交通便利,是畅通俄罗斯、蒙古国、东欧各国资源进口通道和国内产品输出通道的内陆城市。在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战略指引下,当地官方按照“企业主办、政府支持、市场化运作”模式率先与天津自贸区合作。内蒙古集宁区委书记杨国文在当天的试营业仪式上说,期待能与天津自贸区东疆保税港区合作,把集宁的地域文化、市场资源和风土人情等推荐到海外。天津东疆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蔡庆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一次“港口城市”与“内陆城市”的完美结合,也开创了自贸店的内陆模式。“在这里,除了人是国产的,其它商品全是进口的”。该直营项目具体负责人高晓非告诉记者,该项目占地面积约3000平米,由集宁区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与天津东疆进口商品直营服务公司合作建成。高晓非展望,作为内蒙古首家自贸区直营中心,借助当地交通优势,该直营店平台将逐步打造成集国际、国内优质产品的贸易集散中心。(完)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