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台籍中青年走进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图)

2016年07月25日 11:13   来源:中国台湾网   

  7月24日,百余名台籍中青年走进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参访活动。北京市台联副会长陈子云、秘书长张晓军,河北省台联副会长陈瑛等一同参观了生物医药产业基地。

  参观过程中,三地中青年台胞观看了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沙盘,耐心听取基地负责人讲解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的产业发展、园区建设等情况。

  “现在生物医药技术发展迅速太快了,研究出了这么多医药成果”,来自河北的台胞刘昱向记者说道。

  在参观蜂蜜生产基地过程中,台胞学员们不仅了解到蜜蜂在地球上繁衍了1.5亿年以及正确辨别蜂蜜的好坏等,还通过亲手试验验证蜂蜜加水后摇晃呈现蜂巢六边形。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组织此次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三地中青年台胞的知识素质,拓宽他们的认知领域,同时也为三地中青年台胞协同发展、创新创业搭建平台。

  此前,京津冀三地台联还组织京津冀台胞参观了北京城市规划展览馆,让三地台胞亲身感受北京悠久的历史和首都城市规划建设的伟大成就。

  据悉,今年京津冀台籍中青年实践活动于7月23日在北京正式启动,此次实践活动精心安排了理论课程和实践活动,内容十分丰富。(完)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