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疲劳驾驶撞上山坡 一车葡萄散落平汝高速

2016年07月25日 13:23   来源:红网   

  红网炎陵7月25日讯(通讯员 徐天雄 杨叶媚)7月24日凌晨,湖南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株洲支队炎陵大队民警处理了一起疲劳驾驶事故。事故车上装满了葡萄,发生侧翻后,葡萄散落一地,几乎全部摔坏了。

  当天凌晨4时20分,炎陵大队接到报警称:一辆豫H牌照的货车在平汝高速北往南方向370公里处发生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该货车侧翻在路肩外的山坡底,路肩上散落了很多葡萄,驾驶人蹲坐在地上。

  经询问,驾驶人魏先生称,他拉了一车葡萄,准备送去郴州水果市场。由于出发前没有休息好,为了及时交货,他不顾身体疲劳,一直坚持驾驶。行驶至炎陵大队辖区时,他感觉眼前一晃,突然,车子就撞上了山坡。

  民警初步估计,车辆损失、道路损失和货物损失,此次事故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达5万余元。魏先生对自己疲劳驾驶行为懊悔不已。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