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气温持续飙高 今年首度连续2天破38度(图)

2016年07月28日 1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徐肇昌

图为小朋友开心在河滨公园戏水消暑。 台湾“中央社”记者徐肇昌摄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气象部门表示台北跟板桥测站今天都曾经达到摄氏38.3度的高温。气象部门说,这也是今年首度连续2天,高温突破38度。

  台湾气象部门表示,今天早上温度不断飙高,台北测站在12时22分达到38.5度,板桥测站也在12时19分达到38.3度。加上昨天台北测站也出现38.5度高温,今年已首度出现连续2天,高温突破38度。

  台北测站昨天今天两天皆出现38.5度高温,也成为历年7月第2高温纪录的一员,历年台北测站7月最高温纪录目前为38.6度。

  台气象部门说,下午温度仍有机会持续升高,提醒民众要注意防晒、多补充水分,并预防中暑。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