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路桥公布“老赖”名单 “赖王”欠费2000次

2016年08月02日 16:46   来源:荆楚网   张驰 毛政权

  荆楚网消息(记者张驰 通讯员毛政权)8月1日,武汉市城市路桥收费管理中心公布40位“老赖”车主名单,其中20位未安装电子标签的车主上榜。未安装电子标签,却依然通行武汉市收费桥梁和隧道达2000余次。

  记者查看名单发现,此次公布的40位车主,欠缴年限区间大都在2011年至2015年不等。其中欠费金额最多的一辆车鄂AAxx01,自2011年6月16日起开始欠缴,至今通行收费桥隧达2088次,欠费金额16704元。另外,该车还是一辆未安装电子标签的车辆。

  武汉市城市路桥收费管理中心提醒,对于此次公布的40位“老赖”,需在通告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进行缴纳欠款。对逾期不缴者,路桥中心在将其信息纳入武汉市信用信息征信系统的同时,还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