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15个旅游目的地争夺“特色旅游新地标”

2016年08月16日 2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任东

 

  评审会现场 任东 摄

 

 

  评审会现场 任东 摄

  16日,“最云南·新发现”2016云南特色旅游新地标评选活动专家评审会在昆明召开,邀请专家现场对网络投票入围的15家省内旅游目的地进行评审。

  据了解,评审会分为现场演说和评委评议两个环节,入围旅游目的地的代表对景区情况进行介绍,展示彩云之南尚未发掘的“秘境”。评委根据入围景区的景观独特性、人文独特性、基础配套以及交通便捷性等因素提出各自观点。评选结果最终将结合大众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评选出“2016云南特色旅游十大新地标”。

  云南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宣传处处长李新表示,云南特色旅游新地标的评选活动是云南发展全域旅游战略的具体举措,旨在通过评选,展示云南魅力,推动云南旅游对外宣传。

  据介绍,包括昭通镇雄天坑溶洞群、莫里热带雨林景区、普洱国家公园、怒江大峡谷雾里村等前期网络投票前15名的旅游目的地入围此次专家评审会。最终评选结果将于8月18日在昆明公布。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