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连环撞刮倒炸串三轮车 热油浇向2岁娃

2016年08月17日 13:35   来源:辽沈晚报   

女孩哭喊着张开双臂、冲向叔叔!在拥抱瞬间,她身上的皮肤都脱落了。

  今晚6时许,沈阳女司机倒车撞向面包车后,刮碰到炸串三轮车。炸串热油锅浇在路过女孩身上……女孩全身35%面积达二、三度烧伤,今夜10时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危险多米诺 女司机院门口倒车肇事

  今夜6时许,沈阳市皇姑区步云山路142号,一名女司机驾驶白色轿车驶入铁路小区北门。轿车刚进入大门,突然停车、倒车!据目击者说:“当时有一辆面包车在她后面,被她倒车时撞中前脸。那轿车特别使劲儿,一直把面包车顶歪过去才停下来。”

  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轿车倒车撞歪面包车,面包车刮碰路边炸串三轮车,三轮车发生侧倾油锅扣向行人……一声女童凄厉的惊叫划破夜空,人们纷纷围拢过来嘴里嘟囔着“出大事了”。

  一个拥抱下去 全身皮肤脱落

  吴先生带着两岁侄女琪琪出来遛弯。他们由西向东走在步云山路上。当他们走到路边炸串摊位的时候,等待他们的竟然是一锅烧开滚烫的热油!热油从头到脚浇在琪琪身上,吴先生的腿部也被烫伤。

  “那女孩从头到脚都是热油,当时疼得都不是动静了。”琪琪一边哭喊着,一边张开双臂扑向叔叔。“我们亲眼看见,就在他俩拥抱的瞬间,小女孩身上的皮肤都脱落了!”多名目击者向记者讲述当时的惨状。

  琪琪被热油严重烫伤,有好心人帮她脱掉沾满热油的皮肤,还有附近商家端出水盆用来冲洗。吴先生一边转圈跺脚、一边拨打电话。“我当时劝他,你光打电话也没有用,还是赶快把孩子送医院要紧。”有好心人帮拦出租车,将他们送往附近医院。

  在事发现场,记者看到琪琪遗留在地面的小熊遮阳帽,还有一双彩色凉鞋。满地都是热油,喷溅面积约3平方米。在出事以后,炸串商贩没有再出摊,而是将三轮车停放在小区院里。

  夜8时40分,现场围拢数十名居民,大家纷纷谴责女司机的不良驾驶行为。在讲述事发经过时,目击者们多次停顿说:“小女孩太惨了,想起当时那一幕,心里就难受得不行。”

  值班医生:孩子伤得太重,送来时候已休克

  “如果不是女司机突然倒车肇事,我家琪琪也不会伤成这样。”琪琪爷爷等亲属焦急地守候在重症监护病房门口。他告诉记者,全家从安徽来沈阳已经很多年。事发时,孩子跟叔叔一起溜达,很久没回来,随后就接到电话说“琪琪出事了”。“他们俩正好路过那里,并不是在那地方住,晚上出来溜达结果赶上这种事。”

  当亲属们赶到医院时,看到琪琪神志昏迷、全身烫伤,被医护人员推进监护病房。“琪琪平时特别懂事,性格开朗,是家里的开心果。谁也没有想到,就晚上出去溜达一圈,结果发生这么严重的事情。”在医院走廊,很多患者家属闻讯围观,大家议论纷纷:“小女孩太可怜”、“一定要救活她”……

  “孩子伤得太重了!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值班医生告诉记者。吴姓男子,今年30岁,全身12%烫伤,伤处主要集中在腿部。琪琪全身高达35%二、三度烫伤。琪琪被送到医院的时候,出现低血容量休克,随时可能失去生命。即使抢救后活过来,也需要接受植皮手术。“35%的二、三度烫伤面积,对于普通成年人已经非常严重,对于两岁孩子来说已经接近她身体所能承受的极限。”

  肇事女司机:22号刚提的车

  晚8时40分,肇事女司机拎着水果、饮料来到病房探望琪琪。她说:“当时我正开车往院子里走,前面有车挡住我,我就往后面倒车,没想到面包车顶上来了,俩车就撞在了一起。出事以后,我也挺内疚,不想这样。”她随后说,事情可以协商解决,自己车有保险,能够帮助受伤的琪琪看病。

  女司机最后说:“我这车是22号刚提的。”晚10时,记者离开医院病房时,琪琪仍然在抢救过程中,并未脱离生命危险。

  聊沈客户端记者 康科峰 文 曲值 摄

  聊沈客户端编辑 李娜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