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条哈尔滨至台中航线正式开通

2016年08月18日 1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栋梁

  中新社哈尔滨8月18日电 (记者 王栋梁)18日,首架由台中市飞往哈尔滨市的客机降落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这标志着两地之间的首条航线正式开通。至此,哈尔滨与宝岛台湾之间的航线增至两条。

  哈尔滨市地处东北亚中心地区,是中国最北的省会城市,也是第一条欧亚大陆桥和空中走廊的重要枢纽,被誉为欧亚大陆桥的明珠;台中市位于台湾岛中部,是台湾中部的经济、交通、文化中心。

  据黑龙江省机场集团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当日通航的新航线由台湾远东航空公司执行,航班号为FE9207/8,每周四一班,机型为MD83;具体航班时刻为每周四的7:00由台中出发,10:40到达哈尔滨机场,11:40由哈尔滨返回,15:30抵达台中机场。

  该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纬度最高的枢纽机场,此次开通与宝岛台湾之间的新航线后,哈尔滨已经拥有两条直飞台湾的航线,分别飞往台北市和台中市。(完)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