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奥运金牌选手下周访香港 公众门票22日发售

2016年08月22日 1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金硕

 

  资料图。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中新社香港8月20日电 内地里约奥运金牌运动员代表团将于27日访问香港三天,香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20日提醒市民,三项公众活动的门票,22日上午10时起公开发售。每名市民每次限购两张门票,门票每张20港元正。

  康文署介绍,内地金牌运动员代表团将于27日抵港,进行三天亲善访问,幷于28日与香港市民见面。三组运动员将出席“奥运金牌精英显风采”体育示范。

  康文署表示,由于内地羽毛球选手亦取得佳绩。因此,原定28日上午在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乒乓球示范,同场将加添羽毛球示范。同日上午,另一批运动员会在维多利亚公园游泳池示范跳水。

  另外,28日的重头戏是“奥运金牌精英约定你”综艺节目,将于当天下午在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市民可近距离一睹内地金牌运动员的风采。

  据悉,三项公开活动共有超过6600张门票预留予公众人士,分别为约2400张乒乓球及羽毛球示范门票、1800张跳水示范门票及2400张综艺节目门票。

  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副会长郭志梁日前表示,透过内地金牌运动员今次的访港示范表演,可让香港市民亲身感受他们的风范,从而推动全民运动,鼓励市民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完)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