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继续加开海口至香港过夜航班

2016年09月02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洪坚鹏

  记者从香港航空获悉,为满足海南游客出境旅游需求,该航空公司从2日起对琼港空中快线继续加密,原计划执飞至9月1日的过夜航班HX105/106将延续执飞至9月15日。

  据介绍,由香港航空执飞的海口-香港航线加密后,每周航班数量达17个,加上三亚-香港7个航班,往返两地的航班数量维持每周24个。

  香港航空海南区域经理邢媚媚介绍,香港航空从今年7月中旬至9月1日加密了海口-香港过夜航班,市场反映良好。为助力海南出入境旅游发展,香港航空决定从9月2日起继续加开过夜航班,航班号为HX105/106,持续至本月15。

  邢媚媚表示,加密的过夜航班针对旅客推出了优惠价格,希望能助力海南出入境旅游发展。

  据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7月海南累计接待香港过夜游客人数达7.38万人次,同比增长22.39%。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