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楼住户玻璃被击碎 只留下两个5角硬币大圆孔

2016年09月06日 11:15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何春林

  昨(4)日下午17时50分许,阆中巴都大道某小区,正在家里看书的李倩(化名),突然被“砰”的一声巨响震住。原来,家里阳台上的玻璃遭不明物击碎,留下两处5毛硬币大小的圆孔。

  家住16楼,玻璃为何会被莫名击碎?周围又没有高层建筑,自己又没跟其他人有过节,这原因究竟是什么?这些疑团一直困扰着李倩,但截至目前,李倩尚未报案。

  “当时我和同学正在客厅里看书,突然听见“砰”的一声巨响,开始以为是啥子爆炸啦!”对于昨天那一幕,李倩仍心有余悸。

  她告诉记者,事发后,隔了大约5分钟,她才跟同学一起查看原因。原来,自家临街的两个阳台窗户钢化玻璃炸了,受损的玻璃面上留下两处约5毛硬币大小的圆孔。

  经过一番搜寻,李倩跟同学在家里没有找到像弹头或钢珠之类的可疑物。李倩说,自家住在16楼,距离地面约有40多米,房屋周围也没有高层建筑,并且,住房距离街对面的房屋,至少也有60多米远的距离。

  玻璃为何会突然破碎?李倩说,自己平常就跟同学住一起,父母在外务工,这段时间也没有跟其他人有矛盾。因此,对玻璃被击碎一事,自己也百思不得其解。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联系上一名知情人,对方分析称,根据留下的圆孔判断,可能是被高压气枪远距离射击造成。但具体原因,还要警方现场勘查确认后才能认定。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