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上海)自贸区文化授权交易会10月举行_中证快讯_中证网

2016年09月22日 14:04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高改芳

  中证网讯(记者 高改芳)由国内外200余个热门IP形象共同演绎的文授权盛会将于今年10月在上海拉开帷幕。10月26至28日,由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上海)主办的“2016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文化授权交易会”(以下简称“2016CCLF”)将在上海自贸区呈现。创办于2014年的自贸区内首个文化授权展,经过两年发展已逐渐成为专业性强、影响力大、效益明显的业界最权威文化授权平台之一。

  据介绍,作为自贸区内首个版权类专业盛会,2016年中国(上海)自贸试验区文化授权交易会被赋予了全新定位:以文化授权为主导,专业、高端、B2B,覆盖泛文化领域的跨界内容展示。来自南非、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丹麦、俄罗斯、以色列、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台湾等14个国家和地区及来自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的IP和品牌授权项目、艺术画廊、博物馆、版权拥有方、代理方、品牌授权机构、独立工作室、原创个人、自由设计师等聚首自贸区共赴这场文化授权界的IP盛宴。

  2016CCLF在往届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在板块划分上设:艺术类授权;创意设计类授权;民间非遗类授权;动漫、游戏、影视、音乐、文学等综合类授权四大板块。截止目前,交易会已经吸引了来自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动漫、游戏、影视等200余个优质IP参与授权,此次参展商数量、展品数量、参展品牌之多等均超出往届,其中新IP和品牌占比一半以上。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