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优步叫车被“刷单” 百度查“客服” 又被骗

2016年09月23日 17:03   来源:央广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这两天,天津的李女士一直为被骗8498元钱懊恼不已。13号晚上,她用优步软件叫车,从30层下电梯,上电梯时就有司机接单了,可电梯刚到10层,对方就确认收费了,划走了不到10块钱。李女士意识到,自己可能被司机恶意刷单了,于是就想投诉。

  酒店的前台小哥帮他在百度搜索,查到一个“优步全国统一客服电话”的座机号码:010-80444374。拨打过去,一名所谓的“优步工作人员”称,他们确实监测到了这笔收费的异常。电话中,“优步工作人员”称,他们除了要退还李女士车费,还要对其举报行为进行200元的奖励,并让李女士提供付款银行账户。

  李女士说,她平时都用微信付款,对方就把微信的付款条形码要走了,还特意问了微信的付款限额。而就在李女士向对方提供了条形码后不久,她的微信账单就多了两条付款信息,显示先后被转走8498元。提醒一下,优步打车没有设置客服电话。沟通渠道主要有两个,分别是通过优步官网上的帮助页面以及通过优步手机客户端咨询或投诉。

  多说一句,都什么年代了,优步居然还没有一个完善的客服系统,出问题了都找不到地方联系,还要通过什么邮件客服支持。优步,拿点儿诚意出来吧。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