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通缉电信网络诈骗在逃人员邓春平投案自首

2016年09月29日 11:15   来源:法制网   

  法制网北京9月28日讯 记者蔡长春 9月28日,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的电信网络诈骗在逃人员邓春平(男,32岁,福建省漳平市人)在福建省漳平市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截至目前,公安部9月26日集中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的10名特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已落网3人,均是投案自首。

  据悉,2015年3月14日,福建省尤溪人李某接到一个自称为“尤溪县残联负责人”的电话,称财政局根据政策向其发放残疾人补贴3000元,李某信以为真,随即按照对方的要求,持银行卡到ATM机操作,被骗走6500元人民币。福建省尤溪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迅速立案侦查,先后抓获吴某、黄某等2名负责取款的犯罪嫌疑人。公安机关循线侦查,发现邓春平为吴某、黄某背后的组织者,其涉案金额高达1400万元人民币。犯罪嫌疑人邓春平畏罪潜逃,福建省公安机关多次组织追捕未果。9月28日13时许,迫于公安部A级通缉令的威慑和强大的舆论压力,犯罪嫌疑人邓春平在福建省漳平市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