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出京方向拥堵将提前至9月30日下午

2016年09月29日 16:39   来源:北京晚报   孟环

  今明两天是9月最后两个重点拥堵日,市交通委预测,高速公路出京方向的拥堵将提前至9月30日下午。

  今天恰逢尾号4、9限行,全天路网交通压力大,晚高峰路网交通指数预计达到8.5,处于严重拥堵,明天是国庆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节前购物、聚会增多造成出行量增加,出京流量进一步增高,预计晚高峰指数将达到8.2,严重拥堵。

  明天早高峰拥堵路段将呈现由外围向城市内部拥堵,环路拥堵路段为东、西二环,东、西三环,东、西四环的南向北方向,放射线中拥堵路段集中在京藏高速、机场高速、姚家园路、朝阳北路、朝阳路、京通快速路、京开高速的进京方向;晚高峰时受购物、聚会增多影响,重点商圈、餐饮及交通枢纽周边车辆出行较为集中,商圈(如王府井,西单,三里屯,蓝色港湾,朝阳大悦城等)、批发市场(如十里河,百荣,新发地等)及交通枢纽周边(如北京西站,北京站,北京南站,北京北站以及机场周边道路)。此外,西外大街、学院路、朝阳北路等联络线出京方向也会出现车多情况。

  今年“十一”期间小客车继续免通,预计高速公路出京方向的拥堵时间将提前至9月30日下午,京通快速路、京港澳高速、京开高速、机场高速、京藏高速、京承高速等交通压力大。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