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万人孝亲洗脚活动用瓶装水引争议

2016年10月17日 16:56   来源:新华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体育运动总会15日举办万人孝亲洗脚活动,却因使用瓶装水引发争议。对此,要求市府禁用瓶装水的台北市长柯文哲16日上午也直言,这就是没有环保,明年就会改进,应该请自来水处开个水车来就可解决。

  据报道,柯文哲16日上午出席2016台北客家义民嘉年华,并亲自率队“挑担”,一路步行至客家文化主题公园供奉义民爷。他在受访时笑说,走这段路“简单啦,才三公里而已”,若不是要沿途照相,直接走大概半小时就到了;面对媒体追问是否会讲客家话?他则说,没有几句,“都是医疗用的”。

  另外,针对15日孝亲活动洗脚用瓶装水,柯文哲则说,确实很不环保,这就是今年犯错,明年改掉就好,明年会请水处协调开水车支持。

  至于是否未来要禁止市府活动用瓶装水?柯表示,这其实有分阶段,第一阶段是公家机关,第二阶段是学校,再来是市府办的活动,最后才是民间办的活动。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