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加快建成长江经济带产业创新中心

2016年11月02日 11:27   来源:新华网   

  10月30日下午,芜湖市代表团认真讨论省委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过去五年是我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各项工作全面跨越的五年。报告全面客观总结成绩,科学确立发展目标,完全赞成、一致拥护报告。

  新华网合肥11月1日电 10月30日下午,芜湖市代表团认真讨论省委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过去五年是我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各项工作全面跨越的五年。报告全面客观总结成绩,科学确立发展目标,完全赞成、一致拥护报告。

  宋国权代表在讨论中发言。他说,报告通篇贯穿了新发展理念,把中央精神与安徽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提出“一个统领、一根主线、六个坚持”的总体思路,必将对安徽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我们将认真学习好、贯彻好报告。一是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上奋力走在前列,对标苏浙沪,学先进,促发展;二是始终高举创新旗帜,加快把芜湖建成长江经济带产业创新中心;三是狠抓经济和城市两个升级版建设,做大做强支柱产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建设一座有品质、有形象、有文化、有凝聚力向心力的现代化城市;四是深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从政环境。

  潘朝晖代表说,报告是中国梦安徽篇章在未来五年的精彩展开;是贯彻中央精神、落实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加快美好安徽建设的行动总纲;是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奋力在全国发展方阵中走在前列的科学部署;是激发江淮儿女昂扬斗志、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全面动员。贯彻落实报告作出的五大发展行动的部署,要将五大发展理念全面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中、全面贯彻到城乡建设中,转化为全市人民的自觉行动。

  奚南山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对存在问题不回避,提出的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他表示,回去后,将结合实际贯彻好报告,加快建设具有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进一步统筹城乡发展,力争使无为县进入全国百强县。

  徐立全、张屏等代表出席会议并参与讨论。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