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将举办“小蛮腰”科技大会

2016年11月03日 0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吴碧影 沈钊

  全球最大资讯媒体服务公司国际数据集团2日在穗宣布,将于年底举办“小蛮腰”科技大会。

  本届“小蛮腰科技大会—全球移动开发者大会暨互联网高层论坛”,以“科技互联、美好共享”为主题,展示、交流全球最新的人工智能、信息科技和移动互联网技术。论坛计划于12月初在穗举行,会期为两天,议程包括领袖峰会、论坛、展览展示等。

  已成功举办四届的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今年起更名为“小蛮腰”科技大会(小蛮腰系广州地标建筑广州塔的别称),并正式落户广州。广州市科创委官员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表示,论坛有助吸引海内外创新技术和创业机构在穗落户,助推广州成为科技强市。

  根据广州市国民经济发展规划纲要,计划至2017年,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到2500家。

  国际数据集团中国区副总裁朱东方向称,多位IT业界知名人士已表示将参加今年的“小蛮腰”科技大会。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